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全体列队为伊瓜因鼓掌 曾撼三大天王他永不认输

2010年06月19日01: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伊瓜因在赛后透露,他没有将上演帽子戏法的比赛用球带回家,因为他忘记了向裁判索取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皮球。他希望能成为世界杯最佳射手,但他还有更远大的目标,“我们到南非是为了能赢得世界杯,我们要竭尽全力实现目标。”

  “你知道谁是上一个在世界杯上上演帽子戏法的阿根廷人吗?”记者问伊瓜因。皇马射手回答:“巴蒂,94世界杯。”记者补充道:“98年世界杯上他也上演帽子戏法了。”伊瓜因一笑:“很好,能站在接近他的位置,我感觉很幸福。”

  伊瓜因还透露,他的爸爸、妈妈、大哥以及不少亲朋好友,都在看台上看他上演了帽子戏法。记者们发现,伊瓜因的父亲离开看台时,是泪流满面,显然,他是在为自己儿子的成功而骄傲。伊瓜因表示:“我能想象他的情绪。这样的事情不是每天都发生的。看到自己的儿子进了国家队,而且还能帮助球队赢球,这是一个父亲能经历的最美好的事情。我希望我的父亲好好享受这种感觉。”谈到父亲“老烟枪”,一向冷静的伊瓜因的眼圈也红了。

  伊瓜因的父亲在谈到为儿子流泪的事情时表示:“我不知道,有可能有眼泪从眼角流出....。.这不是一般的时刻,比赛很重要,而你的儿子表现很出色,你的情绪自然而然会很强烈。”老烟枪表示,伊瓜因就是在恶劣的竞争环境中锻炼出来的,“他是个沉默寡言的男孩,他之所以能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他知道忍耐、等待,并在机会来了时抓住。19岁加盟皇马,却必须要与罗纳尔多、劳尔、范尼这样的天王巨星竞争,这对他的成长十分有利,他有很强的人格,喜欢在球场上说话。”

  比赛后把球衣送给谁了?伊瓜因透露:“一件给我的家人,一件我自己留作纪念。”在比赛结束之后,伊瓜因在更衣室内获得了全体球员的列队掌声。不过,伊瓜因没有居功自傲:“比赛胜利是球队获得的,不是单个球员获得的。再说,也是球队让球员发光。”而对于西班牙国家队的失利,伊瓜因显然无暇顾及,他对西班牙记者表示:“我跟我的皇马队友谈论过西班牙的比赛,但现在,我的脑子只想着阿根廷国家队。”

  伊瓜因还称赞了自己的竞争对手迭戈·米利托,“比赛开始之前,迭戈跟我有过交流。我们住一个房间,他是个很好的人,也是个很好的球员。他跟我一样,知道进球该来就会来。”成为世界杯最佳射手什么感觉?“这是巨大的快乐,但如果能夺得世界杯,我的快乐还会更多。当然,在夺冠的同时拿下最佳射手的荣誉,那才是两全其美。我希望我们能创造历史。”(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