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这是典型的阿根廷式大捷 低调回应争夺金靴

2010年06月18日20: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8日消息,周四的B组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队以4-1大胜韩国队,在禁区内嗅觉灵敏的“小烟枪”伊瓜因大放异彩,成为本届赛事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并于赛后当选本场最佳。

  对于本队的出色表现伊瓜因赛后显得相当兴奋,“这绝对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赛前就知道要赢球会非常困难,但是球队还是找到了破解之道。我们一直努力要取胜,因此目的非常明确。”

  比赛中阿根廷队的控球非常出色,尤其是梅西经常回撤拿球,然后通过与特维斯、阿圭罗以及伊瓜因的配合来寻求突破口,事实上伊瓜因自己所取得的3粒进球就非常好的诠释了这一战术的有效性。

  “我们按照自己的风格来踢,而这带来了胜利,我们配得上这样的表现,并且会继续保持这样下去。”对此,伊瓜因表示,“我认为总的来说这个比分带来的是相当积极的结果。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的确那个失球有制造了一些压力,但是我们清楚自己还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得分。对于结果我们非常开心,但是我们也不能表现得过分乐观。”

  以阿根廷前场三人组在本场比赛中所展现出的超强渗透力来说,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其他球队有理由对阿根廷队的竞争力感到忧虑,尤其是马拉多纳的球队已经距离从小组出线晋级16强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只需在下一场即小组最后一轮不输给希腊队3个球以上,就将确保从B组以头名出线。

  最后,伊瓜因对于自己目前在金靴的争夺中匹马领先的形势低调回应说道,“这当然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不过重要的事情是要首先为团队考虑,因为团队的协作我们已经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展现出我们能够进球,而这正是我们所期望看到的。当然,能够在射手榜排在前列让我很开心,特别是当你能够赢下胜利,并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时候。”

  (Colb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瓜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