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边的马拉多纳依然很精彩 拥抱梅西一幕被永远铭记

2010年06月18日19:54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足球城的球场上,有一台摄像机专门对准马拉多纳。如果把老马这90分钟的表情剪辑出来,相信那一定是一部夸张的动作片。

  下半场韩国队一次解围正好把球踢到老马面前,他伸出穿着皮鞋的左脚轻巧地把球钩回场内。这个简单的动作,引起了体育场内一阵欢呼,那动静不亚于阿根廷队进球。

  对手踢翻了他心爱的海因策,老马咆哮着跳起,手指戳成利剑、西装下摆翻飞。他几乎冲到韩国人的替补席,为自己的队员愤愤不平。获胜后,他兴奋地跑到场地里,亲吻他的每一个队员。

  整场比赛,马拉多纳一直在场边手舞足蹈,恨不得用尽1000种表情来表达情绪。人群散尽后,老马特意抱着梅西,两个身高1.68米的男人就这么相拥着往前走。冬日的斜阳下,两个身影紧挨着。

  “我从来没有担心过韩国队,看看就知道了,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一个小时后,马拉多纳在发布会上说,“丢球确实是失误,但有什么关系?”

  发布会快结束时,老马突然从怀里掏出一张纸,发表了声明:“昨天我曾经说过,贝利和普拉蒂尼应该进博物馆。今天,我要在这里向普拉蒂尼先生表示歉意,希望他能够谅解。但对于贝利,我想说的是‘不,我绝不会道歉’!”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而老马已经走远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