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战韩国险些迟到 10辆警车20名警察解救蓝白军

2010年06月18日15:3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韩之战下午1时30分比赛,阿根廷队几点才到的球场?答案是12时20分!

  由于约翰内斯堡的交通问题,实际上绝大部分球迷是中午11时左右就抵达足球城了。11时30分,韩国队在警车护卫下准时到达足球城球员入口。等待梅西的球迷们直至开赛前一个小时,才听到远方传来的警笛,在近10辆警车的开路下,阿根廷队蓝色的大巴姗姗来迟。梅西就坐在左边靠窗的位置,后面是海因策。不过,人人脸色不悦。

  带队的警察说了实情:一大早,通往足球城的公路就大堵车,阿根廷大巴从比勒陀利亚过来,马上就陷入车海之中。最后动用了跨部门的交警,10多辆车20多名警察把这辆大巴“解救”出来,最后是封锁了全部道路才让阿根廷队按时到达的。

  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里,阿根廷队完成了交付首发名单、换衣服和热身的全部准备。好在4比1大胜,不然老马该大发脾气了。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