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一战登上金靴候选热门 队友齐心助他戴上帽子

2010年06月18日15:3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伊瓜因一战登上金靴候选热门队友齐心助他戴上帽子


  什么叫众星捧月?队友将皮球传到门前一米,你要做的就是抬脚把球朝门里踢去。昨晚的伊瓜因,无疑就是阿根廷人的头号福星。凭借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帽子戏法,伊瓜因一跃成为金靴奖头号热门。

  上场迎战尼日利亚,伊瓜因浪费多次进球良机,赛后被一片指责声包围。似乎是受到刺激,皇马前锋昨晚表现格外卖力。当然,阿根廷队队友似乎也齐心协力帮助伊瓜因打破进球荒。第6分钟,罗德里格斯精准传到后点,伊瓜因在门前5米处轻松头球破门。队友递刀,伊瓜因出手,配合堪称绝妙。

  如果说这个球离门还不够近,阿根廷第二个进球伊瓜因要做的,只是抬脚而已。梅西两次射门,但门柱顽强地帮太极虎挡了一把,只不过,皮球已经钻到后点,离门2米的伊瓜因伸出右脚,2比0!之后的第三个进球,俨然是梅西、阿圭罗和伊瓜因的精彩配合,一串眼花缭乱的传递后,又是伊瓜因上演最后一击。

  23岁的伊瓜因出身在足球世家,父亲就是名职业球员。由于出生在法国,伊瓜因还拥有法国国籍。2007年,伊瓜因拒绝了多梅内克的召唤,选择了阿根廷队作为母队。昨晚,伊瓜因的选择收到了回报。这个帽子戏法,也是阿根廷足球在世界杯上的第3顶帽子。赛后,外号“小烟枪”的伊瓜因显得相当谦虚,连连感谢队友。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瓜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