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面马拉多纳让全世界震撼 他挑衅老对手讥讽老冤家

2010年06月18日15:3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多面马拉多纳让全世界震撼他挑衅老对手讥讽老冤家


  对对手,马拉多纳从来不会示弱,哪怕那场唯一的交锋已经过去了24年。而对于一生的冤家,比如贝利,马拉多纳的选择是,抓住一切机会挖苦、嘲讽对手。火爆、固执加上一丝尖刻,没错,这就是马拉多纳。

  火爆挑衅老对手

  24年后,马拉多纳再见许丁茂,旧仇新恨一并爆发。

  上半场梅西一次带球突破,结果被韩国球员铲倒。马拉多纳见此向裁判狂喊了几声后,似乎想起了什么,走到韩国队教练席边,冲着韩国人就是一通咆哮,双手还不停做出愤怒手势。看到老马上门挑衅,韩国队替补席也群情激奋,一名助教干脆起身,予以口头还击。踢球从来不服输,吵架老马也是从来不退让。直到一旁的许丁茂站出来,示意马拉多纳冷静,阿根廷人才昂着头,像胜利者般回到自己的地盘。

  固执举贤不避亲

  欧冠决赛后,全阿根廷媒体头版几乎都是一样的标题,“马拉多纳,让米利托首发!”但老马装作没看见,没好气地甩了一句,“我的阵容已经定了,他的位置就是替补。”昨晚,当特维斯下场时,场边阿根廷球迷都在呼喊米利托的名字,这次,老马还是没顺从民意,反而派出了自己的准女婿阿圭罗登场。

  幸好阿圭罗没给准丈人丢脸,虽然只上场了15分钟,但两次奉献妙传,先是助梅西打中立柱,又助攻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赛后,翁婿紧紧拥抱,老马还亲吻了阿圭罗的额头。

  尖刻嘲讽老冤家

  “我从来没有担心过韩国队,看看就知道了,他们一点控制的办法都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马拉多纳一脸轻松。

  发布会结束后,马拉多纳站起身要走,却突然重新坐了下来,随后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信封,说了一通:“昨天,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我曾经说贝利和普拉蒂尼应该进博物馆,还说了其他一些不好的话。现在,也就是今天,我要在这里向普拉蒂尼先生表示我的歉意,希望他能够谅解。但是,对于贝利,我想说,我绝不会道歉。”听完,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再一看,马拉多纳已经头也不回,飘然而去。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