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一颗炸弹随时可自毁 锋霸再强也禁不起他折腾

2010年06月18日15:3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一颗炸弹随时可自毁锋霸再强也禁不起他折腾


  一顶美丽的“帽子”,一个可笑的“漏勺”,谁才代表真正的阿根廷?昨天的足球城市球场,伊瓜因和德米凯利斯仿佛就是硬币的两面,将一个最真实的阿根廷暴露在约堡的阳光下。4比1看似完美,潘帕斯雄鹰背后也蕴藏着隐忧。当然,这一切在马拉多纳的笑容里,永远找不到。

  当朴周永一脚推射打入自家大门时,看台上的阿根廷球迷,先是集体错愕,接着才是略显被动的欢呼声。这绝不是蓝白军团喜爱的进球方式,只不过,聊胜于无。之后,当伊瓜因将球顶进网窝后,高傲的阿根廷人才真正扯开嗓子,疯狂呐喊。

  看完上半场比赛,几乎所有人都认定,这不是一个等量级球队之间的较量。梅西依然疯狂,除了进球,这个小个子几乎就是神的化身。特维斯像野兽般凶猛,伊瓜因俨然是禁区内的狩猎者。而就在所有人开始憧憬阿根廷能净胜多少球时,后卫德米凯利斯以一个初中生般的停球失误,成全了李青龙的一球成名。

  前面有三四门“超级重炮”,后面却埋着一两颗“定时炸弹”,这就是阿根廷人的真实状况。在德米凯利斯之前,萨穆埃尔已经下场,古铁雷斯一直都是阿根廷球迷口诛笔伐的头号对象,加上一个浑浑噩噩的德米凯利斯,蓝白军团的防线堪称危机四伏。阿根廷的漏洞在哪?或许,所有强队在看到阿根廷队这个失球时,都已经找到答案。

  如果韩国人廉基勋之后的那记射门能够往左再偏10厘米,一切或许就将完全不同。但马拉多纳就是这般令人羡慕,即便后防线时不时闹点小故障,但前场凶猛的火力很快就会令人忘记不快。阿圭罗的出场让阿根廷队重新启动,在两个神奇的小个子身边,伊瓜因几乎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能戴上这顶美丽的“帽子”,皇马前锋毫无疑问应该请两位兄弟大快朵颐一番。

  出线,只有一层纸的距离,但对阿根廷人来说,这只是最低的标准。如果以冠军作为衡量,目前的潘帕斯雄鹰飞的高度还差得很远。接下来,强队如林,只要有德米凯利斯这样的“定时炸弹”不除,随时都有可能把阿根廷的冠军梦炸醒。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