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不会原谅那个巴西人 他侮辱我也侮辱阿根廷

2010年06月18日15:3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不会原谅那个巴西人他侮辱我也侮辱阿根廷


  迭戈·马拉多纳

  赛后我和塞利亚通了电话,她的儿子梅西非常棒,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我说过他是我们最不可缺少的球员。他可以不进球,但如果没有他,其他人也很难进球。24日是梅西的生日,塞利亚会来看儿子。她希望我不要让梅西休息,因为她想看他进球,那是他献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一个世界杯的进球,比100个俱乐部进球都有价值并值得纪念。

  赛后按队伍的规定,队员都谢绝了采访。我让他们少说多做,多一点进球比多说话来得带劲。他们都执行了这项规定。是的,我在发布会上很疯狂。我是主教练,我当然可以用我的思维和言辞来表达我的观点和认知。普拉蒂尼给我来了一封道歉信,我原谅了他。但我不会原谅那个讨厌的巴西人。他在侮辱我的人格、侮辱阿根廷的尊严!我会不停地回应他,1000个进球算什么?看看那是什么样的年代?球王并不一定要靠进球数量来衡量。

  我要感谢西格诺里尼。他不枉费我专程去了他家拜访,并把他请出山出任球队的体能教练。他让梅西保持了战斗力,他提议我放弃了贝隆首发的念头,他也提议我提早换下了萨穆埃尔。我的团队是出色的,我很幸福地呆在这个大家庭中。明天又有假期,是个允许和家人团聚并且外出的假日。百无禁忌,我觉得没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做的。我们走得很扎实,没必要把气氛搞得很紧张。

  紧张的情绪应该在希腊、尼日利亚和韩国间蔓延。他们都能出线,我们掌握着一部分命运,我会考虑调整。但我们的战斗力存在于每一个球员的机体内。看到阿圭罗的表现了吗?替补会更可怕的!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游戏——《热血球球》”授权。立即登录http://qiuqiu.the9.com赢取马拉多纳签名“普天同庆”足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