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亲吻成失意人专利 球王能否扫掉最后一颗雷

2010年06月18日14:4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李镇伯评述 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欢呼胜利之余第一个冲向了德米凯利斯,紧紧地抱着他,激动地亲吻他的额头,嘴里不断地说着一些激励的话。这个镜头在第一场取胜尼日利亚后就出现过,只不过当时迭戈亲吻的是全场近乎隐形的天使迪马利亚。

  上一场比赛得到迭戈亲吻的迪马利亚在与韩国的比赛中重新焕发了边路威力,可谓天使复活,而在阿根廷的阵中,却有个魔鬼正在现身。2比0领先后,阿根廷一如既往地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现场的球迷都静静地期待着裁判哨音响起结束上半场比赛。但就在行将结束的一刹,比分变成了1比2,很多球迷当时正在自娱自乐,甚至没有看清当时的情形。“这是谁?怎么这么低级”,没有看清的球迷向周围询问。“还能有谁?只可能是德米凯利斯”。回答简短有力,而且果断,似乎不用看比赛也知道。

  确实,如果问谁是这支阿根廷队中最大的软肋,那只可能是德米凯利斯。阿根廷队原本可以在下半场节省更多体力,可以更轻松地消磨掉韩国人的斗志。事实上,自从马拉多纳将“岩石”萨穆埃尔召回,阿根廷的防线当中,唯一被人诟病的就只有德米凯利斯,海因策虽然被媒体攻击,但至少他用进球和助攻以及不知疲倦的奔跑和疯狂的斗志为自己挽回了尊严。而除了德米凯利斯外,深得老马信任的古铁雷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已经接近恢复到正常水准。

  可惜的,后防线上最稳健的萨穆埃尔本场比赛因伤提前退下火线,但根据现场的情况判断,他的伤势并不严重。经过短暂的治疗后,萨穆埃尔本已要求坚持上场,是马拉多纳,出于保护主力球员的想法用布尔迪索将他换下。

  谈到萨穆埃尔,不能不说替换他上场的布尔迪索。作为后防线的多面手,布尔迪索上场之后表现中规中矩,而且伊瓜因所打入的第二个进球,就是得益于布尔迪索的头球摆渡。

  不扫除德米凯利斯这颗地雷,阿根廷在淘汰赛阶段很可能再次品尝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悲情。但回到文章开头,迭戈赛后的鼓励与亲吻,是否能让德米凯利斯像迪马利亚那样挽回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德米凯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