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伏虎正需独狼精神 潘帕斯金童除了梅西还有他

2010年06月18日14:4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华群发自约翰内斯堡 阿根廷人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就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斩落马下。马拉多纳的队伍牢牢控制了比赛,在各项数据上都遥遥领先。虽然阿根廷赢得很轻松,但是他们真正打出精彩的足球,却是从阿圭罗的上场开始的。

  阿圭罗上场之后短短5分钟,阿根廷队就连续打进了两个球,这是这名马竞射手所起作用的一种最直接的反映。在马拉多纳没有派遣阿圭罗上场之前,阿根廷队虽然占据着优势,但是面对韩国人顽强的防守,他们在进攻中却并不能得到太好的办法。整个阿根廷队,只有梅西一个突破点,两三个韩国球员对梅西严防死守就把阿根廷队唯一的威胁掐断。

  阿根廷队虽然在上半场打进了两个球,但是这两个球一个来自对方的乌龙,另一个则带有运气的成分,真正依靠整体进攻取得的入球可以说一个没有。这场比赛与伊瓜因和梅西一起出现在攻击线上的特维斯不可谓不努力,虽然他也有能力依靠个人撕破对手防线,但马拉多纳给他的任务是协助梅西统领进攻,他的作用更多体现在全队的整体性上。

  面对韩国人这种严防死守,马拉多纳需要一个有“独狼”精神的人物。

  阿圭罗正是马拉多纳所能想到的最具有这种精神的球员,他的上场也确实很快取得了意想中的效果。阿圭罗的个人突破,很快让韩国人感到防不胜防,他们在看紧梅西的同时,又多了阿圭罗这一道新的负担。这令他们的防线迅速陷入混乱,伊瓜因为球队所打入的第三个入球,来自梅西个人突破之后的射门中柱,而梅西在展开个人突破之前,正是得到了阿圭罗的传球。伊瓜因的最后一个入球,则直接来自阿圭罗在禁区内的挑传,阿圭罗因此把自己的名字写上了助攻榜。

  马拉多纳的队伍在阿圭罗上场之后的15分钟时间里,终于打出了令所有人感到畅快淋漓的进攻,这15分钟真正代表了阿根廷队的实力。在这场比赛中,阿圭罗证明了自己与梅西和伊瓜因之间的配合更加娴熟,这与他们三人都在西甲联赛中效力有很大的关系。下一场比赛,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的阿根廷队可能会让部分在前两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披挂上阵,阿圭罗极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首发的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奎罗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