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我从没担心过韩国队 他们压根就没戏

2010年06月18日13:33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谢勤德

  24年后再战韩国,马拉多纳成功复仇——1986年的那场比赛,尽管阿根廷最终赢得了胜利,但马拉多纳的表现并不好,在现任韩国队主帅许丁茂的防守下举步维艰。现在,两人的较量延伸到了主教练层面。4比1大获全胜,马拉多纳感觉很爽。“我从来就没担心过韩国队,他们压根就没戏。”马大帅骄傲地说,“我从来就没担心过这场比赛,韩国人的确在某个时间段踢得不错,但那是因为我们当时有些放松。”

  开场16分钟就收获进球,33分钟已经2比0,尽管德米凯利斯的失误送给对方一球,但阿根廷始终没有丢掉领先优势,马拉多纳的心情的确很不错。与首战对尼日利亚一样,马拉多纳是场边最大牌的“球童”,尽管西装革履,但他却不愿意坐到教练席上安安稳稳地看比赛,而不停地在教练区内走来走去,上半场颠起滚到场边的皮球让球迷爆发出阵阵欢呼,下半场更是完成了一次花哨的脚后跟颠球动作,明显是宝刀不老。“作为一名主教练,我不知道自己成长了多少,我总是努力尝试用最好的方法去与球员沟通,与他们分享我的经验,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马大帅谦虚地将取得两连胜的功劳归于球员。

  谈及德米凯利斯的失误,马大帅表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所有的球员都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失误,我们对此并不在意。就算有什么负面的东西,我也不会在这里多嘴,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恭喜小伙子们,他们干得很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