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两场硬仗让我解脱 老马和瓜帅让我多练任意球

2010年06月18日13:28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南非,传媒记者最想采访到的人之一就是梅西。但是世界杯开战后这么多天,梅西都很少接受记者采访。毕竟想零距离接触到跳蚤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够得到采访机会的传媒却少之又少。不过,在阿根廷连续获胜,而梅西自己也表现不错后,跳蚤对媒体也变得开放起来。特约记者 沈庆丰

  ——对韩国的比赛,你还是没有进球,但表现不错。

  梅西:这场比赛事实上并不像比分反映得那么轻松。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个人进不进球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又一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之后,我们可以有很充分的休息时间。

  ——两战两胜,阿根廷可以畅想淘汰赛的比赛了。

  梅西:我们还有对希腊的比赛要打,在比赛结束之前,你永远不能好高骛远,比赛必须一场一场来,阿根廷还没出线,现在就想着淘汰赛,很容易沦为笑柄。

  ——你应该对自己本届世界杯的比赛感到满意吧?这是一种释放或解脱吗?

  梅西:对。真的是这样,是一种释放。我想,无论是对尼日利亚还是对韩国,比赛中有人想方设法要防住我,甚至不惜用一些犯规来阻挡我。但好在我们拿下了这两场硬仗。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解脱。两场比赛都让我承受了对手施加的很大的压力。

  ——在阿根廷队中的这段集训生活,你有什么变化吗?

  梅西:自我加入阿根廷队以来,我就感觉和队友们相处非常舒适。在队中我感觉很轻松。队友们都非常自信,我对自己也很有信心。这一点在训练以及每天的生活中就可以看出来。

  ——你能否说说目标?

  梅西:我对自己的目标很有信心,我希望阿根廷队赢得世界杯冠军,我将竭尽全力地去完成这一切,但必须一步步来,要脚踏实地,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到来。我为胜利感到高兴,因为我们有球,我们已经能够控制比赛。

  ——你今天的任意球大都选择了助攻,而没有选择直接射门。

  梅西:我现在仍然在寻求提高我的足球技艺,我正在练习任意球得分技巧,迭戈(马拉多纳)和何塞普(瓜迪奥拉)告诉我,必须要多练习任意球。我喜欢踢任意球,因为我相信自己能踢好,而任意球得分对球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