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新闻发布会献经典:其实我是喜欢女人的

2010年06月18日12:1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王磊发自约堡足球城

  “马拉多纳,我已经写好了我比赛的文章,但还缺少一个标题,你能不能告诉我该如何写这个标题?”一名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将问题抛给马拉多纳,阿根廷主帅的回答是:“阿根廷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的表现无懈可击。”

  赢球了,球王忙着搞笑

  马拉多纳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搞笑天赋,将新闻发布会变成了笑场。当一名记者提到马拉多纳总是将一个热烈拥抱送给换下来的球员,马拉多纳的回答笑翻了全场,“其实我是喜欢女人的。”

  马拉多纳首先就比赛向自己的球员表示了祝贺,“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他们就像是23名斗士,时刻准备走上战场。他们让我感到平静和幸福。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这样一场大胜,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我们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这场比赛除去德米凯利斯的小失误,都在阿根廷的控制中。”

  当被问到作为教练是否变得更加成熟,马拉多纳表示:“我不知道成熟了多少,但我总是和球员在一起,希望他们可以了解我当球员时代的好的和坏的经验,并应用到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成为主教练后我要处理很多事情,也学到很多东西。两场胜利和取胜的过程让所有教练组都感到高兴,作为教练我是否真的更加成熟了,我认为只有球员才能定义。”

  阿根廷以漂亮的攻势足球取得了两场胜利,也让马拉多纳感到格外兴奋,并表示会坚定的打进攻足球,“我们希望可以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而不会考虑到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或许下一场比赛我会用米利托首发,或者阿圭罗、博拉蒂。我的23名球员状态都很好,都很有上场比赛的动力。”

  只有一名记者的提问让马拉多纳稍有些不快,当被问到为什么阿根廷队在上半场后半段和下半场前20分钟踢得不令人满意,马拉多纳表示了不同的观点:“韩国人只是在下半场有一次得分机会,但我要说的是,德米凯利斯可能会像任何球员一样犯错误,这对球队没什么问题。相反,一名队友犯了错,反而会让队友有踢好比赛、弥补错误的动力,就像我们做到的那样。这就是我看到的比赛。”

  另一名记者让马拉多纳分析球队的问题,马拉多纳机智地选择了回避,“如果我们发现了问题也不会在这里说,因为这样对手也会知道。我在这里只会向球员表示祝贺,他们做得很好,没有给对手机会。”

  许丁茂不明白老马

  相对马拉多纳的得意,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有点沮丧,“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队员很努力,但是我们没能控制好比赛,这是失利的主要原因。当下半场,阿根廷队速度减慢,但是我们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抓住了,比赛会不一样。现在我们要准备下一场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

  “大比分输球我没想到。我们上半场落后,下半场尝试加强进攻,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取得进球。”许丁茂说。

  1986年世界杯小组赛上,韩国队以1比3输给了马拉多拉领衔的阿根廷队,24年后比分变成了1比4,许丁茂否认现在的这支韩国队比24年前弱了,“比分没有太多的意义,我们比1986年的韩国队更强,虽然丢球更多,但是我们队员更努力也不处于下风,这种比较没有太多意义。”许丁茂说。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表示虽然贝隆不上,但是阿根廷仍然能完胜韩国,而许丁茂并不愿意去评价这种说法。“你们可能想我尝试去批评马拉多纳,但是我不会,我不明白马拉多纳说了什么,我不想对此作出评价。我觉得自己不是很适合去评价对方的说法,应该让争吵停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