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首个“帽子先生”诞生 伊瓜因最想感谢主帅老马

2010年06月18日11:56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特派记者 朱文秀)南非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昨晚诞生了,阿根廷9号“小烟枪”伊瓜因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连入三球 ,在一场4:1的大捷中立下大功。

  所有赛前的期望都成为了现实,对于伊瓜因来说,昨日他是足球城体育场的绝对主角,在南非世界杯对尼日利亚的首场比赛,伊瓜因未能取得进球,不过他表示,进球即将出现,他希望能在对韩国的比赛就取得进球。果然在那个韩国队的乌龙球之后,伊瓜因在第33分钟终于实现了自己世界杯首球的梦想,此后,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伊瓜因一发不可收拾,又连续打入两球,之后伊瓜因被马拉多纳替换下场,否则,“小烟枪”的进球或许还会继续。

  进球后的伊瓜因最想感谢的就是主教练马拉多纳,“他能激发球队斗志,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是一名很好的教练,他不能做得比这更好了,是他的指挥和队友的支持才让我享受到了进球的快感!”

  对于阿根廷的前景,伊瓜因现在更为自信了:“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将尽全力赢得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