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门前捡漏有越位嫌疑 韩国连吞四弹不意外

2010年06月18日11:2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文/赵照

  尽管韩国队的顽强令人称赞,尽管梅西依然没有进球,尽管伊瓜因的帽子戏法中有一个越位嫌疑,但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阿根廷队的取胜毫无争议,他们在这个小组,比其余三支球队更有资格率先出线。

  不可否认,阿根廷队的后防并非无懈可击。事实上,在南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中,阿根廷队的防守并不显得出色。但只擅长防守的球队,可以收获不败,却也未必就能迎来胜利。阿根廷队以其无与伦比的前场进攻能力,让这场比赛防守上的漏洞显得无足轻重。

  自然,面对更为强大的对手,阿根廷队的后防线会不会犯下无可弥补的错误,注定会成为争议的焦点之一。而阿根廷队前两场比赛都是率先取得领先,如果在落后形势中,阿根廷队能否打好逆风球,也是马拉多纳被指责和诟病的怀疑论调热衷的话题。

  先不管小组赛以后,单单从小组赛到目前的表现,马拉多纳并没有留给他的反对者太多诋毁的借口。梅西能不能进球,更不应该成为怀疑阿根廷队战略战术的论据。与韩国队的比赛,充分证明了这位当红球星,不仅仅是一个能进球的闯将,而且是组织进攻的领袖人物。

  阿根廷队不负众望,韩国队保留希望,这场精彩的比赛,结果无跌宕过程有起伏,比分无悬念进球有悬疑,但对于球迷们来说,着实痛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