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前嗅觉灵敏方能显神奇 伊瓜因不进则已一进就仨

2010年06月18日10:28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在第一场比赛后由于浪费过多机会而饱受指责,但老马依然让来自皇马的锋线杀手伊瓜因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而伊瓜因也用一个帽子戏法,完美地报答了老马的信任。

  比赛第33分钟,罗德里格斯在角旗区附近与梅西进行任意球战术配合后起球到后点,伊瓜因在门前6米处头球弹地入近角。

  第76分钟,梅西接阿圭罗分球后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铲出,他再次补射击中近门柱底部,早已等候在球门另一端的伊瓜因在门前2米处左脚轻松将球推入空门。

  第80分钟,阿圭罗接到梅西的挑传后将球挑向中路,伊瓜因再次在门前4米处头球破门,成就帽子戏法。

  尽管伊瓜因的进球大部分功劳应该要算到队友梅西和阿圭罗的身上,但也正是他门前灵敏的得分嗅觉,才使得他每每能“奇迹般”地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上。

  凭借这个帽子戏法,伊瓜因不仅一举跃居射手榜首。同时也使他成为继1994年和1998年的巴蒂斯图塔之后,近三届世界杯以来,阿根廷队在世界杯赛场上上演帽子戏法的第一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