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时马拉多纳却不换米利托 国米锋王再无出场机会?

2010年06月18日02: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下半场换上阿圭罗,改变了进攻的气象,也锁定了胜利局面。在阿根廷所有六名前锋中,现在只剩下的帕勒莫一人没有出场了。

  尽管阿根廷的锋线球员当中,尽管只有伊瓜因一人打进了3粒进球,但梅西、特维斯、阿圭罗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梅西是连续两场比赛阿根廷队的核心和最大的威胁点,而特维斯兢兢业业,阿圭罗在上场之后在反击中令人眼前一亮。可以说,阿根廷的锋线群已经开始开足马力,向世界杯的球迷们展现出他们魔鬼般的火力。

  马拉多纳曾经说过,会让手下每一名前锋都出场比赛,因为他手下的任何一名前锋都是世界级。在首场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米利托下半场替换伊瓜因出场,那天刚好是他的生日。第二场比赛里,马拉多纳让自己的女婿阿圭罗替换特维斯出场。根据这样的逻辑,马拉多纳在有下一次换人机会的时候,将考虑到至今还没有出场的马丁-帕勒莫了。

  阿根廷已经两战全胜,但并没有提前出线,下一场比赛阿根廷必须拿分,才能确保出线名额并拿到小组第一。所以,阿根廷并没有绝对的资本去用替补阵容来对阵希腊队。在梅西、特维斯还没有进球的情况下,阿根廷有可能会继续使用大量主力的球员。这也降低了替补球员们登场亮相的可能性。

  这样的局面,是迭戈-米利托最不愿意看到的。米利托在这一场比赛中曾经多次在场边热身,但在阿根廷4-1取胜之后,马拉多纳用博拉蒂换下了伊瓜因,没有给了米利托出场机会,当时米利托已经热身许久。而如果下一场马拉多纳不轮换,那这些替补前锋们可能就难以有首发机会了。(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