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杀手揽FIFA全场最佳 这一战他如战神巴蒂附体

2010年06月17日21: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杀手揽FIFA全场最佳这一战他如战神巴蒂附体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4-1击败了韩国队,只差一步便取得小组出线名额。这场比赛中,梅西非常活跃,而直接杀死对手的,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的伊瓜因。

  比赛第33分钟,特维斯变线突破被吴范锡绊倒,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角旗区附近与梅西任意球战术配合,梅西回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起球到后点,伊瓜因在门前6米处头球弹地入近角。第76分钟,梅西中路直塞前插,阿圭罗及时敲到左侧,梅西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郑成龙铲出,他再补射击中近门柱底部,有越位嫌疑的伊瓜因在门前2米处左脚推人空门。第80分钟,梅西后场快开任意球,阿圭罗带球突到前场交给伊瓜因,伊瓜因横敲梅西,梅西搓到禁区左侧,阿圭罗右脚外脚背垫传中路,伊瓜因在门前4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左下角。

  这三粒进球是伊瓜因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前三粒进球,他也成为继1994年和1998年的巴蒂斯图塔之后,近三届世界杯以来,阿根廷队在世界杯赛场上上演帽子戏法的唯一一人。(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