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梅西造乌龙皇马尖刀破门 阿根廷2-1韩国

2010年06月17日20: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B组第2轮首战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较量,阿根廷上半时2比1领先韩国。梅西任意球造成朴周永自摆乌龙,萨穆埃尔因伤退场,伊瓜因头球扩大比分,李青龙抓住德米凯利斯失误扳回一分。

  两队首轮均全取三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顶替右小腿拉伤的贝隆。韩国也只更换一名首发,吴范锡取代右后卫车杜里。

  双方主帅曾在1986年世界杯上直接对话,许丁茂盯防马拉多纳,阿根廷在墨西哥城3比1获胜。2003年汉城热身赛中,阿根廷也1比0胜出。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未逢平局(15胜5负)。比赛当天也是韩国世界杯处子秀56年纪念日。1954年6月17日,韩国0比9负于匈牙利。

  开场8分钟,梅西前场抢断,特维斯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连续传递分到右侧,伊瓜因小角度似传似射偏出。第10分钟,廉基勋阻止梅西后场反击,比利时主裁判德布里克雷亮出首张黄牌。

  阿根廷第16分钟取得领先!吴范锡推倒迪马利亚,阿根廷左路赢得任意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虚跑掩护,梅西左脚传中,前点朴智星和插上的德米凯利斯都没顶到,朴周永中路小禁区线上右小腿将球撞进门内,1比0!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路远射偏出近门柱。第18分钟,寄诚庸右路大力远射高出横梁。

  萨穆埃尔肌肉紧张,到场边接受治疗,布尔迪索紧急热身替补出场。第28分钟,梅西任意球回拨,特维斯在门前27米处右脚怒射掠过横梁。阿根廷第33分钟扩大比分,特维斯变线突破被吴范锡绊倒,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角旗区附近与梅西任意球战术配合,梅西回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起球到后点,伊瓜因在门前6米处头球弹地入近角,2比0。这是他7场国家队比赛第3球。

  李青龙铲倒布尔迪索,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朴周永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轰在人墙上。第40分钟,伊瓜因右路突破三人包夹传中被郑成龙托出,迪马里亚在门前13米处停球左脚凌空抽射又被郑成龙飞身单手托出横梁。第44分钟,梅西中场启动与特维斯踢墙配合,连续变线闪开防守,门前17米处左脚搓射稍偏出右门柱。

  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郑成龙禁区大脚解围,朴周永前场右路与海因策争顶到中路,德米凯利斯停球失误,李青龙断球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入网,2比1。这是他26场国家队比赛第4球。

  阿根廷(4-3-3):22-罗梅罗/17-霍纳斯-古铁雷斯,2-德米凯利斯,13-萨穆埃尔(24'4-布尔迪索),6-海因策/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4-马斯切拉诺(C),7-迪马里亚/10-梅西,9-伊瓜因,11-特维斯。

  韩国(4-2-3-1):18-郑成龙/2-吴范锡,4-赵容亨,14-李正秀,12-李荣杓/16-寄诚庸,8-金正友/17-李青龙,7-朴智星(C),19-廉基勋/10-朴周永。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