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期待与小法重聚诺坎普 一直保持青训营友谊

2010年06月17日19: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7日消息,巴萨球星梅西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表示期待着下个赛季与阿森纳队队长法布雷加斯重聚在诺坎普球场,一起为巴萨效力,梅西、法布雷加斯以及他们的好友西班牙中后卫皮克均出自巴塞罗那青训营。

  巴萨在夏季转会中已经成功的拿下西班牙国家队射手比利亚,现在他们下一个目标将是23岁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阿森纳队开始运作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事宜,交易预计在未来的几周内有结果。梅西在谈到法布雷加斯时表达了对后者加盟的期盼之情。

  梅西说:“我喜欢与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一起踢球,因为我知道他也很喜欢皮克,我们在巴萨青年队的时候就很开心,我也知道他愿意回到(诺坎普)球场。”

  皮克曾与梅西一同在巴萨效力,随后这位高大的中后卫转会曼联效力了3个赛季。两年之前,皮克重返巴塞罗那俱乐部,并逐渐成为世界一流中后卫。阿根廷10号表示期待着法布雷加斯也能向皮克一样返回巴萨。

  梅西说:“如果与塞斯克再次在同一个球队踢球将是很特别的事情,就好比皮克当年从曼联返回一样。”当然,梅西也没有给法布雷加斯必须重返巴萨的压力,尽管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他说:“我们时常联络,我们有时候打电话,有时候传短信,我知道他想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一员,我们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我希望不久我们就可以在一起踢球。记得当塞斯克和皮克离开巴萨的时候,没有人能想象我们为同一支球队效力的画面,如果这一幕上演对于我们几个人来说都有着特别的意义,那将是美妙的事情。”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