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VS韩国看点:梅西朴智星天王对决 老马24年恩仇

2010年06月17日18: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19:30,阿根廷将与韩国队展开对决,本场比赛不论在球星对决还是恩怨情仇上都有诸多看点。

  焦点球星对决:梅西VS朴智星

  梅西能否打进个人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第一球,打破过去一年时间里只在阿根廷进一球的尴尬局面。

  梅西是首轮射门数最多的球员,今晚能否将射门转化为进球。

  朴智星已连续三届世界杯取得进球,小组赛第一轮攻破希腊队大门,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朴智星已经成为亚洲球员的代表人物,2008年曼联欧冠半决赛淘汰巴塞罗那的两回合比赛中他是最大功臣,风头盖过梅西。

  恩怨对决:马拉多纳VS许丁茂

  24年前的1986年世界杯上,许丁茂曾负责盯防马拉多纳,动作粗野令人惊叹。

  24年后,许丁茂和马拉多纳都成为主教练,许丁茂是否会用同样的战术来对付梅西,令人期待。

  阵容对决:攻击阵433VS防守阵4231

  阿根廷继续使用433阵型,梅西、伊瓜因、特维斯搭档三前锋阵容。

  韩国为了对付阿根廷,在训练中变阵4231,这套阵容能否抵挡住阿根廷人的铁骑。

  战术对决:谁来防梅西,韩国快攻能否破阿根廷

  梅西在首场比赛中状态出色,韩国队可能派专人盯防,后腰金正友可能担此重任。

  韩国媒体曾盛传的朴智星防守梅西,是否也有可能,令人期待。

  阿根廷首场暴露出防守毛病,韩国队能否攻破阿根廷队大门,值得关注。

  谁是X因素:梅西的帮手VS韩国神兵

  首轮海因策进球,但这一轮谁会是梅西的帮手呢?

  特维斯、伊瓜因有可能是,曾经在上届世界杯上打进世界杯的马克西也可能是。

  韩国队击败希腊的进球功臣是后卫李正秀,打阿根廷,谁又是韩国的X因素呢?

  边路快马李青龙,前锋朴周永都被寄予厚望。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