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对贝利普拉蒂尼都没好感 战韩国老将压阵

2010年06月17日16:00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对贝利普拉蒂尼都没好感战韩国老将压阵

迭戈·马拉多纳

  明天又要出战了,我知道组委会安排的比赛时间是照顾亚洲人的,韩国球迷可以在最不想睡觉的时间看到他们球队的比赛。亚洲的球迷很多,数量巨大,我当然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把最好最精彩的比赛带给全世界数量最大的球迷。我听说我在那里的影响力也很大,那好吧,那里不仅仅只有韩国球迷。

  我知道贝利不喜欢我,当然我对他也没啥好感。我讨厌那个穿黄色10号球衣的人,他不喜欢我,我也不可能对他友好!他应该去博物馆,而不是始终喋喋不休……至于普拉蒂尼对我的批评,我也根本不惊讶。高傲的法国人总是这样——与别人关系始终保持一定的距离,彼此之间只能是说说你好、再见的关系。他总是认为自己比我们所有人都要强许多。

  球队的训练中,我特意让队员多接触球,用不同的部位去体验球,因为队员都在反映这个球有点轻。伊瓜因对我说他总觉得发不上力,球体不像以前那么听话。可能这里心理因素也很大。我请他们不要害怕,大胆传递、大胆射门。梅西的状态不错,今天的射门训练小家伙很有感觉。而目前的战术体系中,我还是希望他能更好地牵制对手,或者为队友传出更多的威胁球。韩国队一定重点看防他,我希望那不会是粗野的方式。

  球员们都做好了准备。海因策状态最兴奋,这家伙上一场比赛后接受了尿检,没有服用兴奋剂。古铁雷斯说自己第一场感觉不佳,但做好了第二场继续首发的准备,萨穆埃尔和德米凯利斯都是老将,他们有调剂能力,对付韩国这样有冲击力的球队是需要他们这些老将压住阵脚的。好了,韩国!准备好,阿根廷的雄鹰来了!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网络游戏——《热血球球》”授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