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隆轻伤马克西成主力 特维斯支招古铁雷斯防朴智星

2010年06月17日08:59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阿根廷队在比勒陀利亚大学的营地进行了备战韩国队的训练,昔日的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也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

  “战神”巴蒂现身训练场

  身穿一件棕色毛衣的巴蒂斯图塔已经有点发福,他跟马拉多纳以及阿根廷球员笑着打招呼,脸部的赘肉很明显。

  训练中,值得注意的一个变化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替代贝隆进入主力阵容,原因是贝隆在首场比赛中右腿肌肉轻微受伤。据悉,贝隆的伤势并不严重,但为了保险起见,老马并不让贝隆在当天的训练中进行剧烈运动。在这场训练赛中,前锋米利托帮助替补方梅开二度。

  训练中的另一个细节是特维斯多次与右路的古铁雷斯近距离交谈。据特维斯亲自透露,他是在“辅导”后者如何防守前曼联队友朴智星。“我必须教他如何盯防这个速度很快、跑位很灵活的韩国人。

  老马跪求记者换衣

  训练结束前,就当马拉多纳准备走进更衣室时,媒体看台上的一位阿根廷的电视台记者高喊马拉多纳的名字,老马心情似乎不错,他停下脚步看了一眼后,索性走了回来。没想到老马靠近时做出了一个令全场记者意外的举动——突然双膝跪地,双手合十,向这位记者说道,“求求你了,请你把你的这件外套脱了吧,实在是太丑陋了。”马拉多纳的这个举动令全场记者笑翻,于是同行们纷纷将话筒和采访笔转而对准了这位“受辱”的阿根廷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