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斯图塔南非探营阿根廷 向马拉多纳送上祝福

2010年06月17日03:04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5日,阿根廷球星巴蒂斯图塔前往阿根廷国家队在南非的训练营地,为主教练马拉多纳和球员加油。

  巴蒂斯图塔此次是作为一家电视台的评论员到南非的,因此小心翼翼地避免和媒体打交道。他当天来到阿根廷国家队位于比勒陀利亚大学的训练营地时,球员们正在进行训练。巴蒂等到球员结束训练后和他们一一打招呼,向他们送上问候和祝福,他随后和马拉多纳以及阿根廷国家队的教练组在球场上愉快地聊天,持续了很长时间。

  现年41岁的巴蒂斯图塔和马拉多纳是好朋友,两人还曾一起参加了1994年世界杯,不过当时马拉多纳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而被驱逐。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