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隆因伤缺席阿根廷次战 罗德里格斯将代其首发

2010年06月16日22:5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队中场大将贝隆将因伤缺席球队次战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他的位置将由罗德里格斯顶上。

  在12日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贝隆右小腿肌肉拉伤。为防止他伤势的加重,主教练马拉多纳预计会将他放在替补席上。

  “把贝隆放在替补席上的原因,我已经和他本人说了,他也很理解。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需要他。缺少了贝隆,我们的队伍在明天的比赛中会很不一样。”这位老将可能会在22日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回归。

  “当然,即使是我们缺少了这样一名伟大的球员,顶替他出场的罗德里格斯也会给我们带来上佳的表现。”马拉多纳接着说。同时,马拉多纳再次强调了队内的每一名球员实力难分伯仲:“毫无疑问我们有23名主力。”

  马拉多纳还称,阿根廷队有信心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延续胜利的脚步。他说:“韩国队速度很快,他们是支让人肃然起敬的队伍。但我们将会取得胜利。”他尤其提到了韩国队没有像尼日利亚队那样注重身体对抗:“每次和尼日利亚队队员拼抢的时候,我们的队员都像是撞在一堵墙上。但和韩国队队员身体对抗时,也许我们不会吃那么大的亏。”

  对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放出“用战术犯规限制梅西”的言辞,马大帅称裁判会给他们颜色看的:“确实故意犯规是一种战术,但如果韩国队队员在场上干扰比赛正常进程的话,相信裁判会向他们出牌的。”同时,马拉多纳也称赞了梅西在首场中的表现“十分冷静和成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