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贝利应被放进博物馆 普拉蒂尼为人太傲慢

2010年06月16日20: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比勒陀利亚当地时间6月16日消息,迭戈-马拉多纳又开始发炮了,这次炮轰的目标除了老冤家贝利之外,还带上了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马拉多纳在洛夫托斯球场举行了发布会,他正率领阿根廷队备战小组赛第二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但是老马对贝利和普拉蒂尼的兴趣似乎远远大过于研究韩国阵中朴智星那样的对手。

  几天之前巴西名宿贝利曾在发布会上表示阿根廷队聘请马拉多纳出任主教练是一个错误,而迭戈之所以接手阿根廷队主要是因为缺钱。贝利的这番言论显然会受到马拉多纳的反击,老马说:“我对于他的话并不奇怪,因为他是一个应该被送进博物馆的人。”

  前法国巨星、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几个月之前也曾坚持认为马拉多纳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但是并不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在谈到普拉蒂尼的评价时,马拉多纳回应说:“对于普拉蒂尼的话,我也不惊讶,因为我与他的关系始终保持一定的距离,我们只是能说说你好、再见的关系,我们都知道法国人的性格,普拉蒂尼也是法国人,他总是认为自己比我们所有人都要强许多。”

  有记者提到阿根廷队在首场比赛只进了一个球的问题,马拉多纳在回答提问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再次谈到了贝利和普拉蒂尼,此外对今年南非世界杯比赛用球“普天同庆”也有了一番新的说辞。

  老马说:“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最近的日子很愉快,因为世界杯是如此的美妙,我对于我们球队目前进球不多一点都不担心,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进更多的球,第一场比赛的确有些谨慎。队伍还在磨合、队员们还在彼此适应,这就是为什么进球少。另外就是比赛用球的问题,当然我其实并不想谈球的问题,因为每个人都在说这个问题。不过,有必要举办一个派对,我会邀请贝利和普拉蒂尼一起使用这款足球踢比赛,那样人们就会停止对于我的谈论。”

  周四,阿根廷队小组第二场比赛将对阵韩国队,尽管韩国人首场比赛以2-0击败了希腊,但是在马拉多纳看来:阿根廷必能击败韩国。老马说:“韩国队防守不错,他们的速度很快,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也值得尊重,但是我们一定能赢得这场比赛。”

  阿根廷阵中有梅西和特维兹这样身价昂贵的选手,他们在比赛中很容易成为对手防守的重点目标,遭受铲球、受伤的可能性也相对更大,马拉多纳在谈到裁判判罚上有自己的观点,他说:“如何保证明星选手不成为重点攻击的目标是裁判们值得好好思考的问题,如果韩国人对梅西或者特维兹下狠脚,第一次他们可能会吃到黄牌,但是第二次裁判有可能放过犯规队员。我们来这里是想看完美的足球,如果谁不想要美好的足球那么请你回家,我们来这里是像看梅西和卡卡这样的选手表演,裁判必须更严厉一些,他们必须使用好手中的黄牌。我们不能容忍粗野的足球,那是在拿你的职业生涯冒险,我们必须公平竞争,我们不想看到有人的腿被铲断。”

  马拉多纳在发布会上还透露下一场比赛会让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顶替贝隆首发,因为他不想看到自己的爱将贝隆带伤出战之后伤情恶化。

  (馨菲)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