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铁雷斯已被阿根廷媒体抛弃 超半数记者力挺布尔迪索

2010年06月16日07:5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程征报道 阿根廷媒体对阿根廷队人员和战术进行调整的呼声越来越高,其中呼吁布尔迪索出任右后卫的声音出奇一致。

  梅西爆发令人惊喜,胜利也让人高兴,但对存在的问题媒体也看得很清楚。严重的问题必须进行调整以防患于未然,“赢球之后不调整的信条不能固守,否则就是一种僵化的思维!”《号角报》写道。该报在首场比赛之前便在媒体记者中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当时接受调查的50名记者中绝大多数人赞同霍纳斯·古铁雷斯打右后卫。但与尼日利亚一战之后,该报对在南非采访的记者又搞了一次调查,这次是20人参加,大部分人已认为应该让布尔迪索上场,司职四后卫的右路。也就是说,在南非采访的阿根廷记者已经基本上否定了霍纳斯·古铁雷斯,只是不知马拉多纳是否尚留恋这位英冠球员。

  29岁的布尔迪索与梅西一样,是在纽维尔老伙计俱乐部少年队成长起来的球员,后来被博卡队看中,并且在博卡走进甲级队赛场。从1999年到2004年,他一直在博卡效力,获得过两届联赛冠军、三次解放者杯和两次丰田杯冠军,经验相当丰富。2004年转会国际米兰,在那里一直踢到2009年,然后去了罗马队,欧洲经验也有五年的积累。此外,他还经受了生活的考验,幼小的孩子曾患严重疾病,他暂时放弃踢球回到家乡照看了很长时间。由此,阿根廷人认为他不仅是一名好球员,也是一名好男人、好父亲,有生活的勇气和韧性。

  马拉多纳是否与各路媒体英雄所见略同?13日替补队员训练中,布尔迪索便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但这要到与韩国队一役开赛时才能见分晓。不过,媒体显然在向马拉多纳施加压力,尽量逼他就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