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两大死伤逼马拉多纳变阵 贝隆伤停漏勺替身曝光

2010年06月16日01: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根廷小组赛首轮1比0战胜尼日利亚,但马拉多纳恐怕难以遵守“球队获胜,阵容最好原封不动”的准则,对韩国的比赛,阿根廷队面临两个变动:一个是贝隆有伤在身,对韩国的比赛不一定能登场;二是霍纳斯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队长马斯切拉诺和老将贝隆都表示了不满,老马不得不考虑在右后卫位置上换人的可能。

  对尼日利亚的比赛,贝隆右小腿肌肉感觉不适,尽管没有受伤,但他周四对韩国队的比赛能否登场仍然还是未知数。6月13日,贝隆在阿根廷的宿营地比勒陀利亚的高科技中心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贝隆的腿部肌肉没有撕裂的现象,但情况是否会恶化,仍然有待观察,贝隆是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9分钟时被换下的,在替补席上,贝隆接受了队医的冰敷,尽管贝隆本人表示问题不大,但他能否在对韩国的比赛中登场,现在还无法得出结论。

  阿根廷教练组不愿意在贝隆上场的问题上冒险,毕竟贝隆对马拉多纳的战术体系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仓促复出导致伤情加重,那是得不偿失,再说,在拿下首场比赛后,阿根廷队现在的出线压力轻了不少,而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对阿根廷来说也不是特别强的对手。不过,如果贝隆不首发登场,他下半场替补登场还是有可能的。贝隆本人是积极请战,他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相信我会恢复的,这只是一个小问题,没什么的。”

  阿根廷《号角报》披露,后防线的疲软,贝隆的伤病以及球队的欠缺平衡,让马拉多纳考虑变阵的可能。在6月13日的训练中,马拉多纳给出了一些变化的迹象,他让原本打中卫的布尔迪索改打右后卫,这意味着他有可能让布尔迪索代替霍纳斯打右后卫。对尼日利亚的比赛,霍纳斯不但被出示黄牌,他防守的一侧还成为对方攻击的重点,这都让老马不得不考虑换人。在训练结束后,两位阿根廷记者问老马是不是要在右后卫位置上换人,老马拒绝回答,他转过身,举起手臂,径自回更衣室去了。

  在战胜尼日利亚后的一天,主力球员们都获得了休息的机会,而替补球员(包括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米利托和布尔迪索),都参加了训练。眼下,阿根廷媒体都呼吁马拉多纳让球队重回四后卫阵型,即便继续给霍纳斯上场的机会,也应该让他打中场而不是右后卫。如果贝隆无法上场,那马拉多纳会用谁代替他?在昨天的训练中,马拉多纳排出的中场是帕斯托雷、比拉蒂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