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战韩国队裁判确定 欧冠巴萨战国米他罚下莫塔

2010年06月15日22: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两天多的时间,阿根廷与韩国队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就将展开。在比赛开始之前,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已经揭晓。

  比利时裁判弗兰克-德-布里克尔将执法阿根廷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对阿根廷人,特别是梅西来说,布里克尔并不陌生,或者说对布里克尔的印象不错。

  布里克尔曾执法2009年欧洲超级杯巴塞罗那与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那场比赛巴萨通过加时赛以1-0取胜。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1-0击败国际米兰的比赛的主裁判也是布里克尔,布里克尔在比赛中做出了罚下国际米兰球员莫塔的利于巴塞罗那的判罚。

  关于阿根廷国家队,布里克尔执法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阿根廷2-1击败科特迪瓦的比赛。布里克尔还执法了2009年8月的一场阿根廷与俄罗斯的热身赛,那场比赛阿根廷3-2获胜。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