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训练迎家属团探班 快乐梅西与女友长久拥抱(图)

2010年06月15日15:1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梅西与女友
梅西与女友

 记者程征报道

  6月13日的早晨非常美丽,让梅西心情无比舒畅。这是久违的一个早晨,梅西下午对媒体说:“预选赛打得不好,我的日子过得也不好,但今天起床的时候则特别美妙,我享受这一天。”前一天晚上梅西在世界杯赛场上找回了自己,第一次在国家队展示出他的能力。足球先生终于起飞了,他怎能不高兴,怎能不享受?

  起床后不久,他拨通了家人的电话。梅西在比勒陀利亚为家人租了一套房子,几个兄妹和女友住了进来,但父母还没有来南非。他们约好24日前过来,那一天是梅西的生日。由于时差关系,梅西现在不能打搅远在阿根廷罗萨里奥的父母,而是与已来比勒陀利亚的哥哥妹妹通电话。当然,占用电话时间最长的是他的女友安冬内拉,他们交谈了很久,不愿放下电话。

  上午队里还安排了训练,是恢复性训练,主力队员的活动量不大。中午,回到10号房间的梅西通过互联网接通了罗萨里奥,与远在家乡的父母视频聊起来。下午安排接受媒体采访,梅西和伊瓜因两名前锋参加。媒体最关心的也是起飞的梅西有何感受,他回答:“我在国家队最糟糕的时候过去了,所以现在我很高兴。”

  当有记者提到他的作用时,梅西表示:“国家队不靠我一个人,还有其他好球员,每个人都能为一场比赛定音。”他承认世界杯的赛前集训对他的腾飞产生了重要作用,“来到这里后,我的头脑发生了变化。现在我的位置比以往靠后,这样可以和贝隆、马斯切拉诺和迪马里亚更近一些。他们给我传球,我感到很舒服。”记者问下一个对手韩国时,梅西并没有直接回答,“敌人是我们自己,如果我们把事情做好,就像昨天那样,那么结果就会对我们有利。”

  新闻发布会之后不久,大本营门口的保安与梅西取得联系,告诉他几位家人来看他。原来是他的哥哥罗德里格、马蒂亚斯,妹妹玛丽索尔和女友安冬内拉来了。已经是19点,有两个小时时间允许家人进队看望球员。贝隆的家人已经进来,梅西的家人是第二拨到的。

  梅西和哥哥逐一拥抱,亲吻了妹妹,当然随后是长时间拥抱女友安冬内拉。这是抵达南非之后他们第一次见面,也允许记者在场。谈话中,梅西让罗德里格打电话告诉父母租住的房子情况,让他们放心。罗德里格是兄妹中的老大。房子是在一个封闭小区,阿根廷队在那里还为其他球员准备了房子。

  罗德里格带给梅西一包物品,说是父母让从家里带来的。梅西道:“疯了,这儿缺啥?”妹妹玛丽索尔抱怨,“你要的香水、发胶什么的,让机场给拿出去了,不让带。”当梅西发现带来马黛茶时,变得兴奋,“真伟大,我和巫师(贝隆)的茶都喝光了。”

  聊天过程中,贝隆的大儿子德扬过来懂礼貌地向梅西问好,他们是在拉普拉塔市一次吃烤肉时认识的,那次是贝隆的家宴。不知不觉中已经是晚上21点了,家人起身和梅西道别,相约24日全家在梅西过生日时团聚。

 梅西揭秘女友

  梅西向《号角报》介绍了女友安冬内拉的情况,“她是罗萨里奥人,我们小时候就认识。”此前媒体说2008年圣诞节梅西探家时认识的安冬内拉,看来有误。梅西还说:“我们一起上街(约会)有不短时间了,要不是在(巴塞罗那郊外)西特赫斯狂欢节上被人拍照,我们是不会公开这个话题的。”俩人被拍照是去年2月的事,之后不久梅西对媒体承认安冬内拉就是他的恋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