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隆伤情迷离仍待观察 已有三套方案供马拉多纳选择

2010年06月15日14:5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程征报道 贝隆的体能早就被怀疑,毕竟他已经35岁高龄,但情况比预想的可能更糟,谁也没想到他会这么早受伤。与尼日利亚一战他只打了73分钟,赛后检查韧带没有问题,但肌肉伤 情尚待观察,队医需要48小时才能给出答案。

  队内显然意在平息种种不利的猜测,13日对媒体通报说,贝隆只是右腿内侧肌感到不适,并没有大问题。而且更进一步表示,应该不会妨碍周四参加与韩国队的比赛。后来队医补充到,为了谨慎起见还需要观察48小时。

  但通报并没有减少媒体的疑虑,毕竟是伤了,即便17日(周四)与韩国队的比赛可以出阵,恐怕也是一件冒险的事,只能加重伤情而更不利于后面的比赛。有媒体认为,事情也许更严重,除非很重要的场次需要他出力,否则赛一场便损耗一场,甚至可能中断他的世界杯行程。

  马拉多纳的错误还不止于此,带来贝隆也是可以的,但不该把这个砝码的分量加大到那么重,使之成为不可或缺的核心之一。老马还没有为他配备同类型的替补,这就更要命了。

  如果贝隆不出阵,《民族报》设想了以下三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不找替身。干脆改打433,布尔迪索打右后卫,成4后卫。中场三人为霍纳斯、马斯切拉诺和迪马里亚,不再打双后腰。但是,双后腰也是马拉多纳比较固执的思路,不知他能否接受。该方案的好处是,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三人组不变,可继续按照反复演练的局部组合行事。

  第二种可能:由小将帕斯托雷接替贝隆。一个月前马拉多纳这样回应质疑:“贝隆的替补我有呀,是帕斯托雷。”但在B组最重要的对手韩国队前派一员小将,不知老马有否勇气决断。此外,帕斯托雷恐怕很难与马斯切拉诺搭档打双后腰,他的特长是前腰。这样或许还要撤下特维斯,组成梅西、伊瓜因、帕斯托雷三人组。

  第三种可能:博拉蒂上阵,他可与马斯切拉诺打双后腰。不过,如果改打4后卫还设双后腰,那么前场则还要撤下一人。要是特维斯被撤下,梅西只能与伊瓜因搭档了,前场三人组将不复存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