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球霸药检竟花3小时 事件蹊跷引敏感媒体猜疑

2010年06月15日14:3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程征报道 海因策被拉去药检了。这事让敏感的媒体感到多少有些蹊跷,他是比赛中顶入全场唯一进球的球员。不会是想整阿根廷队吧?但整也没有办法,赛后的药检叫谁去谁就得去,查关键球员才有说服力。

  这是6月12日晚埃利斯公园球场的一幕,比赛结束,队员们在等海因策一起返回60公里外的比勒陀利亚大学大本营。

  球员上了大巴,比赛结束已两小时,海因策还没有回来。国际足联发话,完事后派专车送海因策回去。这样,大巴启动了,把获胜球队送往比勒陀利亚。

  又过了一小时海因策才获得自由,这次药检总共耗时三个小时。进球队员这时才有机会说几句,但海因策似乎已经没有愿望,三小时足以耗光一个人的兴奋。

  他说:“这球和其它进球没什么两样,角球传中,皮球过来了,我没有犹豫用脑门顶了那个球,就是这样。现在可以回去踏踏实实睡觉了,乐观看以后。”

  没有人再为难他了,刁钻的提问不再。次日,有媒体登出这样的标题文章:“海因策堵住很多人的嘴。”的确,“球霸”用世界杯首个进球堵住别人的嘴,也洗刷着自己身上的污点。

  海因策应该感到了轻松,Facebook上那个名为“仇恨海因策”的网页应该被撤下了。不过,此时此刻阿根廷队里也有人恰恰相反,不是感到轻松而是压力增大了,他就是前锋线上的伊瓜因。

  伊瓜因浪费了梅西两次质量非常高的传球,赛后马拉多纳提到“我们至少丢掉了7次机会”,其中包括伊瓜因的两次。

  伊瓜因在被换下时,马拉多纳在场边拥抱了他,“迭戈的拥抱让我感到好受。”替换伊瓜因的是米利托,米利托的威望在上升,有不少球迷开始呼吁换人。

  “说实在的,我并没有感到压力。”伊瓜因说。但压力总是存在的,伊瓜因不可能看不到坐在替补席上虎视眈眈的米利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