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老球王再打“嘴仗” 贝利:马拉多纳肯定很爱我

2010年06月15日04:3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球王”贝利与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从来就是一对冤家,在世界杯如火如荼的时候也不忘互相讽刺。

  上周五马拉多纳曾在南非讽刺当年贝利认为2010年世界杯不会在非洲大陆举行,他说:“有位身穿10号的黑人先生说南非不会举办世界杯,我跟他说让他冷静,世界杯会在南非举行的。所有相信这一点的人都赢了。”

  马拉多纳还批评贝利在多哥队参加非洲国家杯受到武装分子袭击时说不应该在非洲举办世界杯,因为根本没有安全保障。

  14日贝利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一个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马拉多纳的言论,他认为马拉多纳总是这样讽刺他,他也就不能太客气了,他说:“我前几天在约翰内斯堡,我也才知道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想他肯定很爱我,因为他总是提起我。”

  贝利接着说:“我这样说因为我原来还总在他需要的时候帮助他。我去阿根廷参加他的一些项目,我们还试图一起做生意,虽然他总是迟到甚至放我鸽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