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总统心系世界杯 推迟演讲时间恭喜马拉多纳

2010年06月14日21:3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加拉加斯6月14日体育专电 在世界杯面前,总统也不得不退居次位。14日,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推迟了当日的全国演讲时间,以避免同世界杯比赛产生冲突。

  通常情况下,每周日上午11时,查韦斯会在“总统你好”电视节目中出现,发表演讲。但之前的一期被调到了傍晚6时,此举意在为委内瑞拉球迷观看南非世界杯让道。

  查韦斯是通过社交网站Twitter发布这一调整时间的消息的。他同时也向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表示了祝贺,“干得好,阿根廷!恭喜马拉多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