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专栏:韩国希腊威胁不大 下一场还穿西装吗?

2010年06月14日17:07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专栏:韩国希腊威胁不大下一场还穿西装吗?

迭戈·马拉多纳

  我在发布会上说了“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道路是正确的,不过方法上我还是要不断提醒我的球员们,不要轻视对手、不要挥霍机会。赛后我拥抱了每一个球队的成员,另外,我给了伊瓜因一记小小的拳头。我想让他明白,世界杯的赛场上没那么多进球机会留给他,他昨天太浪费了。

  在电视上看到了美国队的进球,呵呵,如果昨天我们对面的门将也是这样的话,那阿根廷队也许会创造世界杯最大比分吧。

  我希望他们不要再坚持让我穿西装在场上站着。阿莱桑德罗说那是规定,姑娘们说这更有腔调。可是我看了照片觉得自己没有从前帅气,我不适合这套装束。今天有空可以陪一下家人,他们可能会告诉我下一场我的打扮,是坚持还是改变。

  我必须批评一下我们的摄影公司。他们跟随了我们那么长时间,可是首都有人打电话给我,说报纸的头版登了我的一个背面屁股的照片,为什么呢?我很生气,他们得努力工作,我的动作幅度很大,他们得跟得上我的节奏!哈哈!

  第一场胜利让我们轻松了一些,希腊和韩国应该威胁不大,我还是希望通过这两场比赛刺激球员、磨合整体。我们真正的战斗还没启动,现在只是预热状态。(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网络游戏——《热血球球》”授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