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是坐教练席的退役球员? 他是穿西装的呜呜祖拉

2010年06月14日16:05   哈尔滨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杨健)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瑞典人认为“老马是一位坐在教练席的退役球员”。

  拉格贝克的评价太不公允!老马不是一位退役球员,当然,也仍不是一位教练,他是一只呜呜祖拉,一只现役的呜呜祖拉。老马全场都在“呜呜呜呜”,同边裁“呜呜”,同身后的马仔曼库索“呜呜”,同本方甚至对方球员“呜呜”。

  教练员该干的事,他基本没干。审时度势、应敌变阵、相机换人等等,老马该雇个人干。他只需“呜呜”,他是全场最大的呜呜祖拉。

  放弃公务舱,选择经济舱,是他赛前的“呜呜”之一。

  注意,之一。他还“呜呜”过“如夺冠,就裸奔”,大家起立鼓掌,然后一阵讪笑;他还“呜呜”过“不打442,要打343”,大家还是起立鼓掌,然后一阵讪笑。

  结果疯狂进攻的343,打出个1比0。这其实是个挺有内涵的比分,但要看在谁手里。在里皮、卡佩罗和穆里尼奥手里,会升华成“1比0主义”。放在老马手里,是走光泄底的前兆,就像他西装下沿永远合不起来的纽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