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已是全世界的梅西 他赢世界冠军会赢所有掌声

2010年06月14日14:4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阿根廷的爱不容置疑

  “拥有这样的梅西,我们可以梦想一切。”6月13日的阿根廷《奥莱报》封面,打出了这样的句子。对尼日利亚的比赛,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表现得到了阿根廷媒体的肯定,甚至认为这是他在马拉多纳担任主教练的国家队中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

  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他确实是阿根廷队最耀眼的人物。全场,他制造的威胁也最多,可以说,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梅西就展现了自己新阿根廷王的气质。阿根廷《民族报》赛后刊出了题为《梅西在马拉多纳时代的最佳比赛》的评论,文章说,对尼日利亚的比赛,是梅西在“马家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和伊瓜因、贝隆的配合非常娴熟,在阿根廷队中前场形成强大的攻击力,他的带球突破打破了场上的均衡,体现了梅西作为阿根廷队头号球星的价值。

  梅西在前场的活动,极大地牵扯了尼日利亚反扑的力量,而梅西也正逐步融入阿根廷队,逐渐找到感觉,他对阿根廷的爱也越来越浓烈。阿根廷《号角报》表示,全世界都期待梅西,而梅西的回报超预期,本场比赛梅西的表现可圈可点,真正担当起了进攻核心的角色。尼日利亚队想尽一切办法堵截梅西,但是显然没有效果。梅西在场上没有固定位置和固定套路,从任何方向和位置都能发起进攻,从容突破尼日利亚队的防线。如果梅西在比赛中射门的准头更好一些,那么他肯定能在当天的比赛中破门得分。

  阿根廷国家通讯社也表示,阿根廷队在梅西脚下变得清晰流畅,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不仅让梅西找到了感觉,也让阿根廷队找到了感觉,和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呆板沉闷的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充分说明马拉多纳采取的围绕梅西展开的战术获得了成功,如果梅西被解放出来,彻底发挥出巨大作用,那么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将以灵动清晰的风格一路高奏凯歌,不仅能够获胜,还能赢得漂亮。

  梅西对阿根廷的热爱不容置疑,对于阿根廷人对他的种种批评,梅西此前就表示:“我不会理会那些说我不是阿根廷人的说法,事实上,没有什么比穿上阿根廷队球衣更让我充满期待。我会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我会将所有针对我的质疑都清除。”一座世界杯冠军奖杯,是梅西彻底征服阿根廷球迷的最好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