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道激光射向马拉多纳 FIFA宣布已开始调查激光源头

2010年06月14日12:51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天阿根廷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不知是谁用激光笔照射场上球员,国际足联已经派人展开调查。

  昨天阿根廷同尼日利亚的比赛时,可以清晰地看到一束绿色的光束照射到了南非埃利斯公园球场上,并且照射方向直指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这不禁让人猜想,在这么严格的安检下,这只激光笔是怎么带到球场上来的。一份FIFA的文件写道:“我们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个事故,并已经让相关人员开展了调查。目前来看,我们并没有找出激光源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