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爱新欢聚首老马情场得意 爱女为父包装造名帅风范

2010年06月14日11:49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旧爱新欢聚首老马情场得意爱女为父包装造名帅风范

阿根廷前日以1∶0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对马拉多纳而言有着双重含义。一方面,这是迭戈世界杯之旅的首场胜利;另一方面,不为人所知的是,这更是老马在教练岗位上持证上岗以来收获的第一个“开门红”。经过两位爱女的

  赛场:持证上岗旗开得胜

  虽然马拉多纳重返世界杯风光无限,但实际上,他直到带队出征前,才获得了专业资格,拿到了教练证书,从严格意义上讲,在那之后,老马才算名正言顺地步入教练行列。

  “7年前,迭戈就已在协会进行了注册,但他却从未接受过教练培训,不曾上过相关课程,连远程培训都没接受过。原因很简单,以他性格来看,他是很难参加这类培训班或学习班的。”日前,阿根廷足球教练协会秘书长科科透露道。据悉,老马能在世界杯开赛前拿到教练证书,正是科科本人的决定。当有记者追问没上过教练员培训课的老马又会有怎样的成绩单时,科科同样直言不讳地表示:“迭戈登记在册的那些成绩都是象征性的。”

  听起来令人感觉匪夷所思,但这却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不过,别因为老马受到特殊关照拿到教练执照就瞧不起他,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当年也都是凭借各自的荣誉与贡献,在不曾上过教练课程的情况下轻易地成为冠冕堂皇的主帅,而他们在持证上岗后也都率领各自的球队赢得了太多的荣誉。

  情场:旧爱新欢冤家聚首

  除了两个女儿,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和现任女友贝罗妮卡也都前往南非观战,克劳迪娅的到来让人有些意外。克劳迪娅虽然已经和老马离婚,但马拉多纳把自己所有的商务大权都交给了她,现在是他的全权商务代表。以往,克劳迪娅也曾以前妻身份陪老马到博卡的糖果盒球场看球,贝罗妮卡则出现在河床的纪念体育场观看老马指挥的世界杯预选赛,可两个女人从没有在同一个场合出现过。这次,她们却一同来到了南非,新欢旧爱同来观战,是助威还是添乱,看来阿根廷的战事更有看头了。

  形象:女儿建议穿西服

  马拉多纳曾4度参加世界杯、率阿根廷队在1986年夺冠,今年以总教练身份重返世界杯,无论在场内场外都成为焦点。他此行不仅带来了阿根廷队,还带来了阵容庞大的亲友团,两个女儿达尔玛和詹尼娅先后抵达南非,为他打点在赛场上的新形象。

  据了解,达尔玛(上图)在见到老爸后就提出建议,要求他更加注重个人形象,“我们姐妹俩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爸爸在教练席上应该穿西服”。此外,马拉多纳最近改变形象留起了络腮胡子,达尔玛在这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并不要求爸爸把胡子刮掉,因为之前他在和狗玩闹时被咬伤了下巴,那里留下了伤疤,留胡子可以遮住。不过我希望他把胡子都染成黑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