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铁雷斯让媒体再提萨内蒂 信任此人老马真的看走眼?

2010年06月14日11:2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程征报道 霍纳斯·古铁雷斯在与尼日利亚一战中几次出现失误,被对方速度很快的前锋奥巴西突破,阿根廷媒体不客气地提出批评。但也有人认为,根子还在马拉多纳身上,因为他安排霍纳斯踢的位置非常尴尬。

  还要提起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他目前在南非为墨西哥一家电视台当解说嘉宾。直到今天,媒体仍然认为马拉多纳不召萨内蒂是一大失策,结果他再也找不到合适的右后卫。老马考虑过奥塔门迪,反复斟酌后放弃了。集训前期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似乎得到迭戈信任,很快也被搁在一旁。最后,霍纳斯成为右路人选。还不仅如此,老马决心打进攻足球,安排霍纳斯兼顾右后卫和右前卫两个位置。考虑到高原因素,这样的安排很累人,霍纳斯尽管体能不错往返应付,但还是出现失误。

  霍纳斯不可能埋怨老马,他只能解释说:“球员肯定要尽力打好自己的位置。我也知道有的位置出不了彩,或者说不好打,但要做到不给球队坏事。我在目前位置感到很舒服,我认为在防守上球队做得很好。”此话与媒体的批评很不合拍,与尼日利亚一战,进攻中霍纳斯基本插不上手,防守时又出现失误,辩解也是徒劳。

  26岁的霍纳斯在2007年对法国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首秀。马拉多纳上任后,他才逐渐稳固了主力位置,尽管本赛季他效力的纽卡斯尔处在英格兰第二级联赛。马拉多纳提拔并一直重用的球员,首推霍纳斯和迪马里亚两名边前卫。如果说迪马里亚是靠北京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赢得老马青睐,谁也说不清老马是怎样慧眼识珠挑出霍纳斯的。霍纳斯以助攻见长,但在如今老马安排的尴尬位置上,他也只能做到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马拉多纳要继续打进攻足球,右后卫还要由霍纳斯来兼顾。世界杯赛事场场艰苦卓绝,相比首战尼日利亚,次轮与韩国的对决更是重大考验。韩国队左前卫是在英超表现出色的李青龙,如果届时霍纳斯防守吃紧,马拉多纳恐怕要想想怎样给他减负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萨内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