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遭球迷激光笔照射 国际足联承诺将介入调查

2010年06月14日05:2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昨日进行的B组的阿根廷与尼日利亚比赛中,一些现场球迷用手中的激光笔向球场和球员照射,干扰比赛球员以及教练员的注意力,马拉多纳也成为了受害者。

  在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马拉多纳和梅西等人都遇到了看台上球迷激光笔的袭击,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激光笔是被严令禁止带入足球赛场的。国际足联在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一事件,并要求球场的安全相关部门立即就此事进行调查。”

  这其实并不是第一例球迷将激光笔带入球场,早在2008年2月欧冠联赛英超曼联对阵法甲里昂的比赛中,就出现过相似的一幕,当时受害者是C罗。

  马拉多纳这几天一直是新闻焦点,不但在场内被激光笔袭击,而且在赛前还有河床球迷冲到训练场喊着要杀了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国际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