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借老马讽刺国足:不能执教中国 我不是上帝本人

2010年06月14日04:38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和我的小伙子们正在参加世界杯,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完成你的作文,更何况,我也不清楚你说的“早”,是“morning”,还是“ear-ly”。你们的汉字实在是太神奇了,而我又对中国不是太了解。假如,你们的职业联赛早开展几年,我也许在我职业的暮年有兴趣去中国踢几场球。去中国执教?抱歉,以中国足球的现状,我想为时尚早。虽然我被称为“球场上的上帝”,但你要知道,我毕竟不是上帝本人。

  如果你说你的“早”是“morning”,我想我们的谈话可以早点儿结束了。很多年了,我都不知道早晨是什么样子。对我来说,所谓生活,就是夜生活。人生苦短,为什么不趁早享受生活呢?谈“morning”,你似乎应该找贝利,那个家伙不是被称为职业球员的楷模?他一定是早六点起床晚九点睡觉的乖宝宝。

  好吧,你说是“early”?这其实也不是个话题。大家都知道,我早早成名,二十多岁被称为新球王,以后做的只是重复自己,这令我感到厌烦,所谓酗酒、吸毒,只是我表达这种情绪的一种方式。有很多人早就看我不顺眼了,但他们拿我没办法,谁都知道,迭戈是个无所畏惧的人。我唯一感到对不起的人只有克劳迪娅和我们的女儿。但现在家庭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部分。你知道我有外孙了吗?我早就盼望这一天了。这也是阿圭罗也能参加世界杯的原因。

  我很高兴你不像许多记者一样问我一些很愚蠢的问题,关于梅西啦,关于冠军啦,这就像球场上空的苍蝇声一样烦人。早年间,我曾经用枪揍过一些狗娘养的记者。当然,现在想起来,我觉得那样有点粗暴,但迭戈是不可冒犯的。作为对你明智的回报,我将告诉你一点东西,我早已经说过了,那就是国际足联也是狗娘养的,你看看他们,放任金钱腐蚀纯洁的足球,很多优秀的小伙子不得不飞来飞去,一年踢几十场比赛,在世界杯开始前,早早就没了体力和斗志。当然,让梅西们像猎狗对兔子那样充满热情,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你们会看到一个不可战胜的阿根廷队。听说中国人很含蓄,但我们奔放的阿根廷人就敢把大话说早,2010年的世界杯,还是属于迭戈的世界杯。

  阿根廷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

  执笔:本报记者 李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