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漏勺赛中跟队长犟嘴 贝隆赛后向老马告黑状

2010年06月14日02: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漏勺赛中跟队长犟嘴贝隆赛后向老马告黑状

阿根廷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记者拍到了马斯切拉诺与霍纳斯发生口角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后,霍纳斯,成为了阿根廷媒体眼中一致的表现糟糕者。《安第斯山报》表示:“这场比赛一个糟糕的地方就是霍纳斯在右路的不设防,那不是他熟悉的位置,他也找不到感觉,面对对方球员进攻时,他感觉很吃力。

  阿根廷名宿肯佩斯也在专栏中表示,阿根廷队这场比的后防线暴露了不少的漏洞,马拉多纳安排霍纳斯打右后卫,事实上是一种失算,老马的意思是让霍纳斯兼具右后卫和右边锋的作用,但尼日利亚主教练拉德贝克早就有深入的研究,他派上了奥巴西,这位球员给霍纳斯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也让马拉多纳预想的战术无法全面展开。第二场对韩国的比赛,马拉多纳必须要改善球队的防守能力。

  阿根廷《号角报》也认为,阿根廷队由霍纳斯镇守的右路,简直就是个大漏勺,如果对方进攻球员水准更高的话,阿根廷可能会遇上大麻烦。霍纳斯无论是在马洛卡还是在纽卡斯尔,在中场都踢得不错,但如果安排他防守,那他的缺点就非常明显了,任何球员似乎都能突破他,而他在球队获胜后夸张的庆祝,也证明他在这场比赛中遭受了极大的痛苦。

  毫无疑问,右后卫的位置是马拉多纳一直心存疑惑的一个位置,他没有将萨内蒂招入国家队,这让右路人选出现问题。一开始老马表示自己要踢四中卫战术,奥塔门迪出现在最右侧,之后,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看上去有机会进入首发阵容,但最后,老马却决定让右前卫霍纳斯改打右后卫。

  《奥莱报》分析,牵一发而动全身,虽然老马只改变了一个位置,但却对球队的整体结构造成了影响。霍纳斯表现糟糕,如果是在更重要的半决赛或者决赛中,他这样的表现可能让阿根廷付出沉重的代价。因为霍纳斯防守不力,德米凯利斯不得不多向右侧靠拢,而他在给霍纳斯补位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间,也产生了一些混乱,而萨穆埃尔也受牵连,因为他又要去补德米凯利斯的位置。马斯切拉诺也很痛苦,他必须要付出双倍的努力,既要去补右路,又要为中卫们做屏障。小马甚至都无法过半场。

  霍纳斯的表现甚至引发了队友们的不满,《奥莱报》的记者拍到了马斯切拉诺与霍纳斯发生口角的一幕。霍纳斯防守不利,马斯切拉诺作为队长,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而后者也据理力争,表示责任并不在自己。此外,贝隆也向马拉多纳告状,表示霍纳斯表现实在一般。贝隆是马拉多纳的“助手”,比赛的21分钟,他在场边与马拉多纳有过一方交流,而据《奥莱报》披露,贝隆当时就是在向老马反映霍纳斯的防守问题,说右路防守糟糕,连累了马斯切拉诺,也导致他不能上前,而前锋们又不得不回撤拿球。马拉多纳自然也看得明白,他在场边指挥,不时大声喊叫,其中有很多都是针对霍纳斯的。

  霍纳斯在场上的表现看了让人着急,对手在他身后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尼日利亚在他这一侧创造的机会也最多,而他对进攻也没有贡献。阿根廷不少专家建议说,对韩国的比赛,阿根廷必须恢复四后卫阵型,而且派上一个正宗的右后卫,事实上阿根廷队内只有一个正宗的右后卫,那就是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他的上场能减轻中卫们的压力,而且,加入进攻,还能被贝隆和梅西提供帮助。(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