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球迷冲场欲袭击马拉多纳 死亡威胁:我要杀了你

2010年06月14日02:19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记者 宋承良

  “1比0小胜尼日利亚,马拉多纳仿佛和赢得世界杯一样高兴。”球王赛后的庆祝动作,让阿根廷媒体颇为惊讶。挥舞着双臂,一蹦一跳地和每个球员拥抱在一起。赢得自己教练生涯的首场世界杯胜利,马拉多纳像孩子一样在场边庆祝,“16年后,马拉多纳又回到了世界杯舞台上,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释放了自己的原罪。”《真理报》赛后点评道。

  这场胜利对于迭戈来说来之不易,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马拉多纳险些遭遇极端球迷的袭击,一位执勤警官透露,当时数十名球迷来到阿根廷队驻地,利用安保人员稍微疏忽的一瞬间,他们冲入驻地内部,并且向球队训练场进发,几位疯狂的球迷跳过围墙,径直向马拉多纳奔去,其中一人高喊:“马拉多纳,我要杀了你。”

  混乱中,也许被当时情景所震惊,马拉多纳并没有躲避。南非警察随即制服了这些疯狂的球迷,将一些阿根廷队的忠实拥趸和那个“要杀了马拉多纳”的疯狂男子一起押上警车。

  一位阿根廷球迷透露,这些球迷大部分不是来自阿根廷国内,基本是来自南非国内的阿根廷移民或者留学生,因为长期看不到阿根廷队,所以他们使用各种办法试图混进球队驻地捣乱。

  除了险些遇袭这个小插曲外,阿根廷媒体还透露,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前26天才刚刚拿到教练证书,取代巴西莱成为阿根廷主教练时,马拉多纳并没有执教证书,阿根廷足协直到世界杯开赛前26天才颁给球王教练证书,不过,球王此番获得证书,完全得益于阿根廷教练协会对其辉煌生涯及巨大声望的一番“馈赠”,“7年前,迭戈就已在协会进行了注册,但他却从未接受过教练培训。原因很简单,以他性格来看,他是很难参加这类培训班或学习班的。”阿根廷足球教练协会秘书长科科这样透露道。

  “对方门将表现太出色了,扑出了我们很多必进球机会。”取胜后的马拉多纳对于尼日利亚门将恩雅玛大加赞赏,在他看来,阿根廷本应该至少打进7球,“我们犯下了很多错误,原本双方可能战成平局。”马拉多纳坦言他满意取胜这个结果,“这是我们迈出的重要的一步,要想提高,我们就要在很多方面都提高。我们希望能进入第7场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