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再玩另类边答问题边吃苹果:我不能饿着接受采访

2010年06月13日16:5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球击败尼日利亚显然让马拉多纳心情大好,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甚至是拿着一个苹果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边说一边啃:“我可不能饿着接受采访。”

  回答一个问题咬一口苹果,而且还是在世界杯的发布会上,这种事情也只有马拉多纳才做得出来。在被问及是否对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不佳感到焦虑时,马拉多纳直截了当地说了一声“不”。“在我看来,这是为以后的比赛储备进球。我更看重的是我们创造了许多好机会,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很好。”

  老马坦言比赛结束前,阿根廷队承受的压力很大。“足球就是这样,你错过一次机会,可能结果就是失败,不过,好在我们赢下了比赛。”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