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亚利巫师施法未能奏效 “阿根廷”响彻约堡夜空

2010年06月13日11:52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热情的阿根廷球迷 特派记者孟祥君 摄(时报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本照片采用中国联通沃3G国际漫游传输)

  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之战,整个埃利斯公园球场几乎座无虚席。整个球场被蓝白和绿色充满。热情的阿根廷球迷和尼日利亚球迷不停地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

  离开赛还有一个小时,赛场周围就开始聚集了很多球迷。其中,尼日利亚球迷的声势浩荡。他们高唱歌曲,不停舞蹈,在他们中间,记者还发现了几名服装特异的球迷,身披浅黄色的麻布,头戴大帽子,手中拿着一把类似拂尘的东西,从一个盒子里沾了点东西,然后撒到他面前几名身穿尼日利亚队服的球迷身上,这些“球员”仿佛得到了无穷力量,不住地跳跃,然后做出庆祝进球的动作。其中一位尼日利亚球迷告诉记者,这是巫师在施法,为尼日利亚球队加油助威。

  不远处,还有一群尼日利亚球迷抬着一具类似棺材的东西,唱着歌,跳跃着围绕球场游行。

  记者经过的几个入口,阿根廷球迷相对较少,也没有尼日利亚球迷疯狂,他们三三两两,穿着阿根廷队服,披着阿根廷国旗。

  不过记者所在的看台,基本全是阿根廷球迷,铸成了一片蓝白色的海洋。比赛开始后,尼日利亚球迷用VuVuzela为球队加油,巨大的噪声让很多阿根廷球迷无法忍受。

  阿根廷球迷则用歌声回应,每当阿根廷队队员拿球,威胁到尼日利亚球门时,他们全部起立,齐声高喊,“阿根廷,阿根廷”,手中还不断地挥舞阿根廷队的围巾。

  凭借海因策的进球,阿根廷队击败了对手,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整个埃利斯公园球场成了阿根廷球迷欢乐的海洋,他们相互拥抱。“阿根廷纳,阿根廷纳”飘荡在约翰内斯堡的夜空中。

  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