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绍尔:三后卫恐让阿根廷马失前蹄 梅西仍是关键先生

2010年06月13日10:2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前德国国脚绍尔点评 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已逐渐找到感觉。尼日利亚上半场最大的问题,在于没有切断梅西与球之间的联系,一旦球到梅西脚下,除了犯规就没有解决办法。

  今天梅西状态非常好,与他之前在国家队的表现大相径庭。阿根廷人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进攻球员显示出良好状态,给尼日利亚的防守造成了麻烦,但阿根廷人必须注意右路防守,尤其是霍纳斯·古铁雷斯已经身背黄牌。尼日利亚最大的问题在于缺少能决定比赛的射手。阿根廷射手也没完全找到感觉,全取3分应该感到满足。阿根廷是夺冠热门,但变阵三后卫后右路防守有不少问题,这将成为他们前进路上最大的敌人。马拉多纳也意识到了问题,布尔迪索上场后加强了右路协防,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