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攻势如潮却只进1球 恩耶马神奇发挥功不可没

2010年06月13日08:16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面对号称“穷得只剩下前锋”的阿根廷队,尼日利亚队的防线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梅西、特维斯和伊瓜因轮番发难,让尼亚利亚队的后卫们应接不暇。阿根廷攻势如潮,却只打进1球,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功不可没。

  大打攻势足球的阿根廷队在比赛中获得多次破门良机。第18分钟,特维斯传球,梅西25码处弧线球低射左下角,恩耶马奋力将球扑出;3分钟以后,又是特维斯,他的直传球让伊瓜因在禁区右肋8码处获得破门良机,没想到皮球再次被恩耶马神奇地扑出;第36分钟,阿根廷打出精妙的任意球配合,梅西接马斯切拉诺传球在禁区右侧12码处左脚射门,皮球飞行的角度已经相当刁钻,但恩耶马飞身将皮球击出了底线,挽救了一次险情;第81分钟,梅西接队友妙传突入禁区起脚,志在必得的机会却再次被恩耶马扑出底线,这位门将神奇的发挥让西甲最佳射手也只能仰天长叹。

  今年28岁的恩耶马已经在国家队中摸爬滚打了8个年头,出场已经超过50次。虽然身材不高,但恩耶马的身手十分敏捷,反应也不错,经常有令人惊叹的表现。在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上,他代表国家队出场4次,仅丢了4个球。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恩耶马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