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东多:哈维加比利亚难比梅西 反老马谬论可休矣

2010年06月13日07:4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阿根廷国脚雷东多专栏  很久以来第一次看到阿根廷队踢出这么具有美感的足球,我要为迭戈鼓掌,为梅西喝彩,向海因策敬礼。90分钟的比赛很有创造力,扣人心弦,我相信这是阿根廷队走向成功的开始。

  马拉多纳的战术很不错,梅西担当进攻组织者兼杀手,特维斯穿插扯动,伊瓜因攻坚,迪马里亚威慑禁区,中场给予足够的支援,阿根廷队的进攻力量可谓无可挑剔。全队坚决进攻,后卫出现一些稀松在所难免,我个人认为,马斯切拉诺的活动空间可以再大一些,禁区外逼抢再凶一点。

  1比0的比分不应该成为心理障碍,一些记者朋友也没必要定义阿根廷在拷贝巴塞罗那、抄袭西班牙队,阿根廷队原本就是这样的足球风格。只不过,今天我们多了一个哈维加比利亚,他就是梅西。即使这样,我还是想淡化一下梅西的作用。这场阿根廷队格外出彩的比赛,还要感谢所有球员的共同努力,也要感谢对手容忍我们踢阿根廷式足球的慷慨,否则,梅西没有如此大的空间和如此多的机会。为此,我也要对尼日利亚主帅表示一份敬意,尼日利亚仅仅输给阿根廷队,没有输给足球,我真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球队亮出胆量,踢出一届淋漓尽致的南非世界杯。

  现在,首战告捷的阿根廷队可以放松休整了,一直以来那些对于阿根廷队的颇多怀疑和谬论也可以暂停了。我始终坚信阿根廷队没有理由败落,特别是在迭戈手中。我从来都不相信主帅决定成败的论调,主帅有很大的作用,但赢球的关键最终不在板凳上,而是取决于球场上的人,特别是踢进攻足球和自然足球的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