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伪强人被打回软蛋原形 马拉多纳信任他等于自杀

2010年06月13日00: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伪强人被打回软蛋原形马拉多纳信任他等于自杀

伊瓜因今晚射门有些业余

  新浪体育讯 三次错失进球良机,与队友配合的生疏,提前被换下场。作为阿根廷主力中锋的伊瓜因在这个夜晚感受到了世界杯可不是在西甲联赛,他随便虐菜进球已经不可能出现。而且这个夜晚伊瓜因拙劣的表现,也让马拉多纳看到,这杆小烟枪也许真的根本配不上主力位置。

  上半场伊瓜因就错失了两个必进球的机会。在第4分钟,梅西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伊瓜因前点小禁区边缘包抄,面对已经放弃的尼日利亚门将,几乎是在打空门的伊瓜因竟然将皮球打偏。在场边马拉多纳和阿根廷的替补们已经准备庆祝球队领先,但是看到伊瓜因不可思议的将球打偏之后,马拉多纳也非常无奈的转身踢了一脚草皮。而上半场21分钟的时候伊瓜因又一次错过了必进球的机会,特维斯送出一记身后直塞球,伊瓜因在禁区内打门,却直接打在了尼日利亚门将身上。到了下半场,伊瓜因在65分钟又一次浪费了进球良机,他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尼日利亚门将封堵。

  如果说三个破门机会没有把握只是运气问题,那么伊瓜因在和球队配合上的问题其实才是关键。伊瓜因在前场三叉戟中是传球最少的球员,在场上踢了80分钟,伊瓜因只有13次传球,远远低于同时间内特维斯的30次传球和梅西的48次传球。而且伊瓜因在比赛中缺乏和队友配合,拿球之后喜欢单干,上半场15分钟,他在边路拿球之后,迪马利亚已经跑出了空档并且向伊瓜因要球,但是伊瓜因并没有传球,而是选择自己强行带球内切寻找射门机会,结果比上抢的尼日利亚球员逼的只能把球回传。

  上半场贝隆曾经有一次前场断球,贝隆打算和伊瓜因做一个二过一配合,但是伊瓜因想当然的认为贝隆以给给他一个直塞帮助他突破射门,于是直接转身向球门跑去,结果贝隆的传球变成了一个追身球打在伊瓜因的脚上。到了下半场,伊瓜因越发的急躁,浪费了太多机会又渴望进球的伊瓜因已经完全背离了“配合”这两个字。先是在63分钟跑回中场拿球,结果直接把球传给了尼日利亚球员,造成了对手一次快速反击,幸亏古铁雷斯把球铲出底线,否则阿根廷的球门肯定会受到威胁。而在68分钟,梅西一记穿裆传球,眼睛里只有球门的伊瓜因接球之后直接转身远射。

  79分钟,马拉多纳也决定用米利托把伊瓜因换下,本场比赛伊瓜因在被换下场的时候根据嘉实多数据统计只跑了3865米,这个数字比海因策要低。2009年10月,马拉多纳在舆论的压力之下把当时在皇马频频进球的伊瓜因召入国家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狂风暴雨中,伊瓜因打进一球,从那时开始整个阿根廷以及马拉多纳都认定伊瓜因是阿根廷不可或缺的射手。伊瓜因也在国家队坐稳了主力位置,但是实际上伊瓜因在国家队根本就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实际上在皇马,伊瓜因虽然一个赛季打进不少球,但是他对强队进球能力差,硬仗进球能力差的问题早已经被西班牙媒体指出,而且西媒体还一度爆出因为伊瓜因球风太独引起了队友不满,古蒂经曾经公开指责伊瓜因太自私。其实在阿根廷国家队,在中锋的位置,板凳上坐着把握机会能力更好,团队配合意识更好,而且本赛季表现也更加出色的米利托。也许今天马拉多纳的换人是一个信号,在看到米利托的能力之后,在马拉多纳的阵容中,伊瓜因已经不是不可或缺的人。

  (Deidara)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